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一向給人我行我素的印象,在第一場辯論會後民調直落的他,昨天竟然罕見的廣納建言,宣布開放給民眾問答,敦請選民指教,指點他如何在第二場辯論會中獲勝。

根據法新社報導台中大遠百 2016 周年慶 寶可夢活動>敦南SOGO 周年慶 打卡 優惠,川普的競選團隊在辯論登場前突發奇想,昨天向支持者寄出了一封囊括30個問題的「辯論準備調查」電郵,電郵內容寫道:「距離對抗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的下場辯論僅剩5天,我需要你們集思廣益,以贏得第二場辯論。」

調查且問選民,川普該在10月9日第二場辯論該談些什麼議題,也問及未來該如何與保守派人士和平共處... 等。據報導,這場辯論遠東銀行 快樂信用卡 週年慶 信用卡 優惠結束後,還有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 新光三越 桃園大有 週年慶 抽獎辯論會在10月19日舉行。

川普還在信中提到:「我需要你們真誠的回覆,單靠自己的力量我無法取勝。」民調顯示,川普在與希拉蕊首場辯論後支持率直落。

其他推薦文章澳盛銀行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滿額贈中信 新月廣場卡 周年慶 禮券

嘉義遠百 週年慶 抽汽車>天母 新光三越 周年慶 刷卡 優惠


arrow
arrow

    fdhbrpp3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